Saturday, April 25

~我与部落格结缘~

嗨!大家好!我终于有属于我自己的部落格了!还记得去年我班掀起了一阵部落格热潮。班上同学都纷纷创造自己的部落格,真是让我羡慕不已啊!再加上我的是TM Net,速度,真是过慢!上个月,终于安装了Streamyx ,但是……我的老电脑却“霹雳啪啦”烧掉了!!等到了PC Fair,买了新电脑,但又要应付堆积如山的功课,一天拖一天,我总算盼到这一天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予意见!




欢迎欢迎!!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