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 最幸福的事 ~

又过一天。

今天,
是过得几充实哦!
去了学校的华乐活动,
就去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事
——shopping!!!

没有什么特别的收获,
也没有看到我看上眼的“高山鞋”T.T ,
只有在超大的POPULAR,
买了六本参考书,
也在受不了诱惑下,
买了作者邓秀茵新出版的《太阳城》。

明天,
还是我的shopping day,
所以,
我要尽情地玩,
我要尽情地放松,
尽情地享受这段美好的假期!^.^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