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 我没有放炮 ~

昨天,我拿了期待已久的成绩单。
考了第四名,我有话要说。
每一天都开夜车,每一天都坐在电视机前,当然电视机是关的,
我的努力,最终没有白费。
班上同学每一次都会开玩笑说我放炮,
我只想澄清,我没有。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难,就说难,我有错吗?
对自己没有信心,定个不是很高的目标,难道我也错吗?
我从来对自己的期望就没有其他人的高,
对自己的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我错了吗?
我在放炮吗?
我真的没有。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