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第五位家庭成员~

去年三月,
我家增添了一位新成员,
就是我可爱的老Poppy了!
今年的她已经一岁了。
人家说狗一岁就等于八岁。
变成老狗咯!
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她,
每天一定会陪她玩,
调皮的她最喜欢跟爸爸赛跑,
可是现在越吃越肥,
跑几圈就变得上气不接下气……=.='''
一天三餐,
最爱吃猪肉碎,
还有下午茶,
所以你说,
不肥才怪!

我爱我家的Poppy,
爱她的调皮,
爱她的机灵,
爱她破音的吠声。
祝福Poppy仔,
永远健健康康,永远强壮!
P/S:有人说我放太少相片了,会吗?
只有两个月大的波比。。
看起来很机灵吧!

哎哟!可爱吧!


小时的她最爱睡爸爸的拖鞋……


耳朵好大哦!


升懒腰的Poppy好傻哦!


Poppy!你在想什么?发恶梦吗?


Poppy的红颜知己!每天抢布!哈哈~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