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无言~

差一名,
自己的期望破灭了,
心麻痹了,
奖杯飞走了。
我能怎样??

PJK只有6开头,
我看得出你脸上的遗憾及不悦,
我何尝不是?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心里是那么地不是滋味,
沮丧?泄气?不满?无奈?
最了解自己的我根本不知要什么词语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

我只知道,
我又再一次与‘它’擦身而过,
一切已被注定,
只能茫然接受……

2 comments:

Clare Chua said...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与“它”擦肩而过,可是并不代表你不能再得到它
加油。

草莓GiRL``Tiffany° said...

至少你尽力了:)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