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 祝我生日快乐!~

噔~噔~噔~噔,
一年里最期待的一天就是今天了!!
今年的生日确实非常不一样,
第一次在学校与好姐妹们一起庆祝,
第一次有好姐妹送我蛋糕,
第一次被Ben还有Erika恶整弄到满脸都是蛋糕……=='''
还有还有,
第一次一大清早就被好姐妹们欺负,
真不一样……

今年的生日真的有好多蛋糕哦!
爽~~
当然还要谢谢其他好朋友们的祝贺,
谢谢你们都这么有我心!^.^
我好开心哦!
一年只能当一次寿星婆!

今天我生日了,
代表我又长大了一岁。
生日愿望呢,
当然是希望明天能与好朋友们一起拿状元,
能否实现呢就明天待有分晓!
还有一个愿望,
就是希望明年还能与你像以前那样,
不要把我像上半年当成陌生人就好了……><

明天……
PMR 成绩出了。
现在的心情如何?
我完全没感觉呢……
也许因为今天生日,
所有兴奋的心情都把害怕紧张的感觉蒙蔽了……
害怕面对的始终要去面对,
一切就以平常心吧!
记住,
该属于你的就是属于你的,
不该属于你的就不是属于你的。
但我相信我自己。

今天,
难忘的一天,
开心的一天,
老套的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



好姐妹送我的蛋糕!好吃!

爸妈为我订做的蛋糕!^^

我的晚餐!好吃!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