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今天是假期的第五天了。
这几天,我好像变得不正常了。
不论在电视,电脑前或是做功课的时候,
嘴巴无时无刻都要咬着东西,
不然就是浑身不舒服……
星期天的富丽华大减价已买了好多包的零食,
但今天橱柜已经空空了,
啊~~~
我竟然吃光了!

这几天,
我可谓大饱口福呢,
刷刷锅,寿司我都吃了,
好有满足感哦!
想着那鲜甜的丸子,爽口的生菜,一大粒的寿司,
我又急不可耐了。

这个假期,实在是太美好了!
但愿天天都有好料吃,
体重节节上升,
赶快把我养得胖一点!!



虽然吃多了会腻,但我喜欢它特别的口味!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与表哥们聚一聚,有点不一样。^.^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