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 我在怕吗? ~

左盼右盼,还有一个星期就真的开学了。
这不是我等待已久的一天吗?
想赶快去学校看看自己拼了整个月考出来的结果会是怎样。
但不知现在心里又怎么了,
兴奋期待的心情顿时烟消云散……
我又不想开学了。

我到底在怕什么?

每一次你的出现,都会搞乱我的思绪,我的想法;
每一次都在打击我那一丁点的自信心。
面对你表面上我可以装着若无其事,但心里却是酸酸的。
那种感受,不知不觉就形成了压力,难受!
别在打击我了,好吗?

我不想开学了……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