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 希望2011,一切美好 ~

昨天本来开开心心的排了5S1的桌子椅子,
霸了自己喜欢的位子,特地从3A选了我喜欢的蓝色椅子,写了自己的名字,
今天进了班却……
我的纸被拔掉了,书也被移走了,而且还是最后一排,多亏你们俩。
我从来没有这么生气,气得我大声拍了桌子两下,今天我就死也要跟你们吵到底,
最后我赢啦,但我却依然未能释怀,
一个我一向都很想跟她交朋友,一个大家视为公敌但我并没有去讨厌反而同情的他,
今天我对你们的印象彻彻底底的改变了。
第一天进了5S1就闹得这么不愉快,
这是不是意味着明年的我会是很不幸运很不顺利的一年??
不祥的预感不断涌着我而来,就像生肖书上所说的。
没心情,我没有倒数的心情,我没有庆祝的心情了……

我祈祷着,为明年2011年而祈祷。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