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 一个人吗?~

考卷派完了,大致上都还不错,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AddMaths 竟然会大翻船,

在考卷上首次看到这么多的X X,

心情自然跌进了谷底……

起初我超级不甘心,该会的都已会了,

考着时就是formula大乱,时间太短,

一些简单的却想太多,

一题10分我竟然才拿3, 4分!什么嘛?

自己付出的代价这么大,虽然是最后一天我还是照样3点起身,但

是为什么成果却是那样呢?

不管了,一切早已成定局,

每一个人都有失意的时候,我还有下一次。

还有5天,我就得开始进行我的备战计划了,

我要时时都为自己打气!

加油!


我变了吗?还是你们在变??

最近突然发现原来我是最寂寞的,

有时望一望周围,

突然觉得好象自己没有什么知心朋友,就是一个人。

除了上课期间跟后面的几个傻佬放鞭炮,

下课了,回家了,就感觉到好安静,好孤单……

如果是这样,那以后的我该怎么办?

会是一个人到外面闯吗?

会是一个人孤独作战吗?

会是一个人承担所有的一切吗?

我原来在害怕……

我害怕安静,我害怕寂寞,我害怕一个人。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