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 友情 ~

有时候一个人太过执着,最终受苦的却是自己,感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愿意听我倾诉,我由衷地感谢你。你说我是你可以交心的朋友,我也要告诉你,我也是。虽然不同班,但我们无论何时都有说不完的话题,那些话题却不是在八卦是非,而是最真诚的交心!在你面前,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做回我自己,却一点也不感到尴尬。 我喜欢交朋友,我注重友情,但就是觉得我得不到真正的友情,我一直都相信只要以真心真诚待人,我就会得到真正友情。但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感觉上日子长了,少时间相聚,友情就会变质了。我不肯定,也许有一天我会知道答案。 但愿我们之间的友情长长久久……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