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 左右为难 ~

我想拒绝,
却开不了口,
我想说真话,
却难以启齿……
为的是我们俩的友情。
也许我害怕你心里骂我自私,
但这是我的原则,
无法改变的原则。
我应该怎么办?
就这样答应你吗?
每次常常劝别人要勇敢说“不”,
现在自己却不敢勇于说“不”……


当我看到你与他们嘻嘻哈哈的样子,
心里顿时变得更加复杂。
我突然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你,
我根本就摸不透你的内心,
我根本就看不透你到底在想什么。
昔日的我们变成了过去,
现在竟然变得更陌生,更生疏了。
有时我实在难以置信,
但是事实终该尝试去接受。
原来你还是变了……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