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 我的假期生活 ~

剩下几天就要开学了。
嗨……
不是很喜欢开学,
开学后又得见到古代人,
又要被他死缠烂打,
救命啊!
为什么我就是跟他怎么有缘分??
纳闷……

假期将要接近尾声。
这整个假期,
我应该算有努力吧!
没有朋友睬,
一些就好象人间蒸发那样,
也许在家啃书吧!
空闲时间只能在Facebook种菜,
来到自己的部落格“闲逛”。
等下总算可以去shopping啦!

对!这就是我这次的假期生活,
无聊的假期生活。
趁着假期,
自己好好放松,好好休息。
因为我知道假期后的我,
一定变得更加忙碌,更加疲惫,压力更加大。

这个假期,我应该算有努力吧?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