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 今日不同往日 ~

刚刚参加了在民事中心举行的中华文化常识比赛。
应该说是考试吧,
感觉上一点都不像在比赛。

哈哈,
今天的我纯粹去见见老朋友,
三本的中国书只是在家生灰尘。
没办法,
学校考试比一切更重要,对我而言。

看到了一个个老朋友,
我顿时感触良多。
大家都长大了,
变高了,变肥了,变瘦了,变帅了,
唯独我还是没有变,
只是变矮了……
纳闷……

光阴荏苒,
四年了,
說长不长,说短不短。
大家都分开了这么久,
彼此之间一定会变得很陌生,很生疏。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一定要回到自己的小学生涯,
因为小学生涯里,
只有欢笑,只有欢乐,
没有烦恼,没有居心。
不用成天为了学业而心力交瘁,
不用成天为了名次而烦恼伤心。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一定要回到六年级,
与好朋友一起玩“杀麟大会”,
与好朋友一起八卦,一起玩闹。
好怀念啊~

说实话,
踏进了中学的校门后,
发现一切就是那么的现实。
我不想变成现实的那一种人,
我真的不想……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