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 停课咯 ~

一整天的天空,
都是阴沉沉的,
就像我的心情一样,
那么的阴沉,那么的沉重,那么的复杂。

因为H1N1病毒,
学校今天突然紧急停课一星期。
我应该感到开心才对,
因为可以利用停课时期在家里苦读。
但是,
现在的心情却犹如五味杂陈。

停课,
应该是喜还是悲?

几个月前通过报纸得知西马,
也有很多所学校,
因为H1N1被逼“关门大吉”,
那时候的我心想,
一定不会传到这里的,一定不会。
怎知,它还是传来了。
真是令人咋舌……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杞人忧天?
还是想太多了?=.='''
真希望这次的流感疫情能尽快缓和。

人就是这么的矛盾,
上学期间,就像快点放假;
假期期间,就想快点开学……

一星期的假期,我会好好利用。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