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 得来不易 ~

一向不爱参与户外活动的我,
竟然在昨天心血来潮,
决定参与华乐的筹款活动。(罕见吧…)
而我筹款的路线是在Pelita及富丽华一带,
与舒宁,德耀还有“可爱的”~Michael Kong同组。

天真的我原本以为,
筹款而已,
向人家say say hello 帮帮忙,
拿了钱就say bye bye了,
轻而易举,
但事实并非如此……

除了得挨家挨户,处处笑脸迎人,
还要看人家脸色,
一些一看到我们就摆摆手示意我们离开,
一些则说“来过了,不要不要!”。
但是感觉上,
多数都说老板不在,
明明自己是老板,却当自己是隐形人,
真是好吝啬,好孤寒,好没人情味儿啊!
一条毛也不肯拔!!

当然,
也有好心的商家。
每次收钱时,
不管是十块,甚至是区区的五块,
也让我开心透了,
仿佛那些钱是进入自己的口袋,
纳闷……

至到太阳将要下山时,
我们才正式收工,
个个都拖着疲乏的身子回家,
现在的我才真正地体会到筹钱的辛苦,
这也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为了一年一度学校义卖会,
大家真的付出了许多心血,体力,
这种精神真是难能可贵的!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