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 我爱上体育节 ~

今天在草场上,
我看见青春的火花不停地绽放,
那就是属于我们最真,最忘我的欢笑了!

大家不顾一切地在草场上奔跑,
忘掉了酷热的天气,
忘掉了时间的流逝,
忘掉了一切的烦恼,
尽情陶醉在欢乐中……

嘿嘿~
没有运动细胞的我今天竟然破纪录呃!
不擅长任何球类的我,
竟然轻而易举把球“丢”进龙门!
这可是多得猫头鹰肯把球丢给我。
最终的胜利当然是属于我们的!
哈哈~


今天,
他对我会心一笑,
今年里对我的第一次称赞,
真让我惊喜与开心交集。
原以为他变了,
但是,我现在才发觉,
今天的他还是当初的他,
一点也没变。
感觉真好^.^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