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 可恶的一天T.T ~

很火!很火!我真的很火!!
太过分了!
好歹我也是跟你同年,
好歹我也是比你高,
你竟然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
当我是透明人!
什么嘛?
个个都说不公平,
你却一意孤行,坚持自己的想法!

太过分了!

还有还有,
今天PS突然杀出一个,
什么?
叫我们亲手做大型大红花?
考试都近在眉睫了,
还要我们去忙这些东西,
还说考试竟然不重要?
根本就是蛮不讲理嘛!

今天真是衰透了!
好像都是与我过意不去!
啊~~
细胞又不知死了多少!
今天到底怎么了?=.='''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