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 H1N1 ! ~

真的来了,来了……
正如我所料,它来了。
不该来的还是来了。
在学校,在班上,
大家听了这个消息,
都变得六神无主,心惊胆战。
我,也不例外。

我宁愿在家自我隔离,
也不要在医院被隔离。
我不要~
我要抵抗它,
我要增强自己的抵抗力!

从今天起,
我要吃鱼肝油,
我要喝很多很多的水,
我要吃苹果,
" An apple each day keeps a doctor away."
预防胜于治疗,
我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保佑我~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