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 累 ~

结束了。

运动会总算告一段落了。

现在的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自己,
~~

从星期一开始,天天都得留到五点,
真是让我吃不消。

幸好我还算争气,
没有因此而病倒。(没想到自己好强壮哦!)

在这段期间,顺便锻炼自己的体魄,
从来都不喜欢运动的我,
这次就当作做运动吧!

但是,
天天在火热的太阳下操步,
本来白白滑滑的皮肤变得十分黝黑。T.T
我不要!

可恶的学校竟然“不舍得”公布成绩,
好想快点知道成绩出炉哦!
不知第一名会花落谁家呢?
纳闷……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