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 我的第一次 ~

昨晚的文娱晚会慰劳宴,
我被选做招待,
帮忙捧奖状。
还没开始,
心里就开始大乱,
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啊!

后台阴森森的,
加上屡次停电,
不禁令我想起从妈妈那个年代,
就流传的鬼故事~~
阴森~~~~~=.='''

对于这次的招待,
我觉得很多方面,
都做的不够好,
好像只会在一旁碍手碍脚T.T,
自己还是缺乏自信,
看来是有待加强。
我也应该克服容易手抖的习惯。
加油咯!

尽管如此,
我的确很享受做招待,
可以得到宝贵的经验,
也能让我看看后台“长”什么样子,
(虽然四年前的迎新会我去过,但印象已模糊了。)
唯一不好的是,
不能填饱肚子。
没办法,
谁叫我的胃口那么大……
哈哈~

真希望还有下次,
若有下次,
我一定会努力,
尽量改进一切,
做到最好!!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