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 我的“避难所”~

一连三天,
我都失眠了,
不知是不是太迟睡,
还是想太多了?
幸亏今天在学校没有因此而打瞌睡。

派考卷了,
成绩呢,我都非常满意。
就连一直以来我的致命伤—Science,
都有9开头,
虽然少了古代人一分,
但我真的很满意了!

可笑的是,
今天我摆出了两个乌龙……
BM试卷一我竟然把 X5 看成 X8,
而KH却因为老师算错而扣分……
可谓一场欢喜一场空啊!=.='''
但是,这样才是我真正的分数,
不是吗?

嗨……
说说班上的古代人吧!
他呀,还是老样子,
我一拿到考卷屁股还没坐下来,
就听到:“你拿几分?”
一派完考卷后,
他就到处走上走下,
不停询问人家的分数……
真拿她没辙……

我真的是看不过眼,
他那爱比较,爱炫耀的行为实在气煞我了!!!
奉劝你最后一次,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没办法,
我只好搬到后面逃难咯~
救命!
后面的两个小瓜,
简直是让我好气又好笑……
也奉劝世贤和两个Michael,
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哦!

但是,
实话实说,
在后面确实没有那么忧郁了,
旁边的爱莹很友善,
而前面的Cindy,
虽然每次吵来吵去,
但因为这样,
才跟我合得来嘛!
哈哈~

第一次坐在那个位子,
真的是有说不尽的欢乐及笑声啊!
比起前面真的好多了~^.^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