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 鲍春来❤ ~

假期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的鲍春来不但闯进决赛,
还拿冠军啊~~
太棒了❤~~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看到鲍春来上场了,
真的是太~棒~了~!
恭喜他走出了低迷!

明天又是恢复上学的日子,
又是考试的一天。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我一定会尽力而为,
为倒数10天的PMR作最后的冲刺!
加油!加油!Fighting!






鲍春来!帅呆了!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