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 我不是''S.O'' ~

开学的第三天。

考卷终于派完咯!
每一科的分数,
我都非常满意。
尤其是语文科目,
BM 试卷二我竟然是班上的最高分,
简直让我难以置信。
BI 的作文也是我第一次拿那么高的分数,
自己当然难掩心中的喜悦!!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对某一科没有信心的,
竟然有好分数;
而有信心的,
却没有那么好的分数。
真奇怪……

最重要的是,
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总算有了成果,
不像前两次的考试,
都与十名以内擦身而过……
但是现在,
名次对我来说,
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标,
而且班上的每一位,
都“不是人”,
成绩好到令人目瞪口呆……=.='''

还是不说了,
免得又被世贤乘机说我“S.O”……=.='''

PMR,我来了!!加油!!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