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 我期待 ~

一天24个钟真的不够用!
我现在严重需要时间啃书!
考试近在眉睫,
刚才做了时间表,
手里握着笔却迟迟写不出什么,
我真的不懂要从何下手。
太早学又会忘记,学了F4的F5又不明白在讲什么,
谁可以帮帮我啊?
时间真的好宝贵。
老师天天都在吓我们说离SPM还剩下七个月,
这种难熬的日子不知要怎么走下去…

这个特别的星期,美里这里真的好热闹,
这个星期六就是州选了,
大家个个都在说火箭万岁,国政快走。
个个都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不知谁是谁非……
唯一我不明白的是,
现在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为什么就一定要改革吗?
我们又没有像海报上所说的白毛不倒,人民吃草……
可惜我没有投票的权利,
美里的三个议员一路来都时时为美里人服务效劳,
难道就因为几个来自西马的流氓在高喊 改变!就要否定他们的一切?
他们是否有贪污我不知道,
我只清楚只要他们三人输了,
在政府里就没有华人特定为我们美里说话,
到时就有更多的苦让我们人民去“享受”了。
我对火箭充满了质疑=(

“美里是我们的家,火箭出过什么力?”我百分之百赞成!
战绩如何,就看16/4了!

我期待扭转乾坤,我期待奇迹的出现。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