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 火箭升空又怎样? ~

赢了,赢了,
正如你们华人所愿,
大多数火箭都升空啦,
可是,为什么白毛依旧以5154多数票赢呢?
反对党不是说要改变?要把白毛拉下台吗?
为什么白毛还可以稳稳得坐在那里召开记者会??
你们所高喊的改变到底真正意义何在??
肤浅!!

我很遗憾,
美里的两个议员都输了,
美里也失去了砂州副首席部长,
自己美里人却不珍惜自己的华人议员,
只因为别人反对而反对,
好吧,改变就让你们好好改变,
我就放长双眼等着看五年后的美里到底改变得怎样。
年轻人,好好想想吧!

砂拉越完了,
我们的政治已被西马的政党当儿戏,
人联差不多全军覆没,华人准备靠边站了。
剩下的苦有待我们华人好好享受吧……
火箭能为我们人民做什么?
州议会是只会在那里吵吵闹闹,
火灾水灾不见得去慰问帮助灾民,
请问你能为我们做些什么??我强烈为你们感到可笑!

幸亏,我敬爱的美里还有敬爱YB李景胜以58多数票撑腰。
58票又怎样?至少,他还是最后的胜利!!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