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 人生无常 ~

难以想象,
半年前的你还是好好的,
怎么半年后会变成那样?
难以置信……

原本今天下午与朋友一起去探望你,
但是到最后,
我选择不去。
因为我知道自己就无法以乐观看开的心态去探望你,
不敢面对处在生命边缘的你,
生怕自己会按捺不住心里的难过……

我无法体会你现在的痛苦,
听说,
你放弃了。
也许这样对你来说是最好的解脱。

残酷的事实真是难以接受,
难道,
我真的再也见不到你了吗?
你真的会离开我们吗?
我真的不想……T.T


无论你身在何处,
我们的心将与你同在,
直到永远……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