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 永别了 ~

昨晚十一点半,
你走了,
离开了最亲爱的家人,朋友,
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去了……
你的离去,
让我第一次尝到人世间最痛苦的别离苦……

早上知道你的离去后,
撕心裂骨之痛顿时涌上心头,
现在眼泪也不听使唤地不断夺眶而出,
好难受!

再次选择不出席你的葬礼,
因为我真的按捺不住心里的痛及难过。
虽然星期一知道了你的病情不乐观,
但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么残酷的事实……

从小与自己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就这么离开了……
永远从我的人生消失了。
事实终归事实,
难以接受的事实最让人难受。

学习着如何去接受残酷的事实,
学习着如何变得更坚强,
学习着如何看开人生的一切,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除了班级照,
感叹与你一张合照都没有。
以前到现在与你的回忆永远烙印在我心里,
挥之不去……


朋友,
在天国的你好吗?
但愿你一切安好。
我永永远远都怀念你……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