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 开心就好 ~

今天我在学校真是high爆了!
慢慢发觉 PASCA 也不是百分之百的闷及无聊,
反而越来越好玩呢!
这个星期四会走路到 RTM,
期待期待……
下个星期就参加篮球比赛,
还有长达 5km 的Eco-Sweet Challenge,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现在在乎的不是成果,
而是勇敢去尝试,挑战!
我一定能!

开心就是那么的简单。
好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玩游戏,
可真让我笑得乐开怀。
谢谢你们,
让我重拾笑容( 大笑)。^.^
今天真的是值得开心的一天。

在我雀跃欢呼的当儿,
你却处在另一个角落,
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无奈)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