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 考完试后的我 ~

考完试后的我,
有时在学校好闷,好无聊,
想加入朋友的话题,
却觉得自己像外星人,
融不进他们的话题。
感叹现实的学校,
感叹现实的一切。

考完试后的我,
没有把精力放在书本上了,
思绪也会飘到很远,
最近的感触也特别多。
我害怕安静,
我害怕寂寞,
因为在这时候,
我会想到你……

我不要忧郁的我,
我不要掉了笑容的我,
我会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绪,
恢复以前开朗的我。
这是现在我对自己所做的承诺。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
我会记住,
我要走的路还很长……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