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 是时候改变自己 ~

好不容易捱过了考试,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假期,
但这个假期一点都不像假期。
我很忙,我很累,我很烦。
现在我只想呆在家。

今天可说是我五年来最不一样的一天!
本小姐呢今天换校裙咯!
黑裙,黑鞋真让我不习惯,
大部分的学生都以异样的眼光看你,
确实有点尴尬,但不管如何我就得克服。

现在我真得无话可说,现在的我真的满足于一切的一切,
想当年被喻为第二个异想天开的心愿能够实现,
开心之余当然要感恩,做错了就要反省。
不该错的我又错了,想来想去只能说自己活该,倒霉。
也许从开始到现在,我没有在改。
虽然我的性格就是如此,但不好的就得控制,不是吗?
我会改,我一定会改,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有了第一次,再来第二次,我不会允许还有第三次。不会!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