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 久违的一百分 ~

I love ADDMATHS!
拿了一百分,一切终于苦尽甘来。
除了Physics 之外,其他科目都还算满意。
我不在意名次等等,
这一次,我只想证明给全部人当学长也可以有好成绩!
年终大考,我来啦!

依然尝试在改变自己,却发现有时真的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外在的诱惑,终究让我一错再错。
开我玩笑,说我这个那个,我都能接受,
但如果是说什么破纪录,那等于是在我伤口上撒盐了……
尤其是从你口中说出,那就更加伤人了……
我不承认我是坚强的,我也不是小气,
但说话也该有一个限度,不是吗?

不想了,越想越复杂。想100分然后赢99分的你就好了。
还有一想到今天下午就觉得好笑。
舒宁和嘉琪这两个傻婆陪着我看"Pasca"……
Erhem~ 这是属于我们三人的秘密哦~~

3 comments:

yeesian ♡ said...

cool!!!

teach me form 4 chap 9 then XDDD

jinming said...

haha ok ah~~ jia you in ur spm!!

Tiffany said...

aiyerr.. PASCA!! haha!!
还有在打电话的时候,不懂谁在那边做傻事hor.. XP

下次还要拿100分哦!! XD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