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 祝福你,小人 ~

这一个星期,我只能以一字形容,衰……
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我得罪了谁,而那个人竟然这样对我。
要是偷钱的你是我,你是否想想几百块的钱被偷了,你会怎样?
害怕?失措?无助?担心?心痛?
这一切的感受,我体验到了。
那一个晚上,那一个失眠的晚上,伴我入眠的只有眼泪。
我要追究,我要查出真相,但我无能为力,校方也一样。
最后,只能自己赔钱,也当做赔一个教训。
既然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只能祝福偷钱的那个小人得到报应,
失去的比偷了那笔钱更加多。
我相信老天有眼。你呢?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