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 昨天,值得回忆 ~

其实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参加这么多活动,
有时家里人会问我为什么要参加这个那个,
每一次我都会很光荣说:“这就是所谓的美中精神。”

前两天的flagsale,疲倦手脚酸痛已不再话下,
我也发现到原来站在同个地方比走来走去更加累人,
所以昨天在Emart 真得比较好玩,
又可以在车上听那群男生说废话……
虽然只是废话,但大家笑一笑,又感觉精神多了。

当然,傻事情就只有我想得到了。
想必没有人可以想到其实可以在补习楼下捐钱,
然后时间一到就提早放工上去补习。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好聪明!哈哈~
其实这一切还不是源自你呢?^.^
你的三张钞票,谢谢。
我不知道那天我大肆宣布的话你有否听见,
但我依然开心你会去那里,
也许纯粹巧合,也许是我想多了,
也许……
有太多的也许了,偶尔就让我沉醉在梦里,
等待我幻想一切美好的那一天吧……

0 comments:

 
❤~我的小小寻梦园~❤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